主题: 关于iPhone新品发布会,你怎么看?

  • 守望一座城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4560
  • 回复:0
  • 发表于:2018/9/13 9:57:29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光山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        昨天就看到新闻iPhone秋季发布会将在9月13日凌晨举行,楼主对iPhone不怎么感冒就没等时间看视频直播。今早打开手机看了一下关于发布会的一些消息,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。看着它的价格,楼主表示买不起。

 

  
       看到这里楼主心里有句“MMP”不知当不当讲,最便宜的也要6499,要不要这么狠。不过这次新品最有用的莫过于双卡双待了。手机在当下固然已成为人们必不可少的,但买这么贵的手机真没什么必要(当然了家里有矿的除外)。像咱们平常用手机用的最多的也就是打电话、短信、QQ、微信、微博、抖音,看看视频什么的,一般的国产手机都能满足这个需求,而且现在国产品牌做得也越来越好。楼主用的就是国产魅族15,用了有几个月了,目前感觉一切良好,我最爱魅族的mBack键简直是良心之作,其次是它的外观设计很棒。不知道黄章大大看到我这么卖力的宣传,会不会给我一些奖品呢?嘿嘿。。。哎呀,跑题了。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总之有经济条件的你买iPhone无可厚非,没条件的最好还是别买那么贵的,毕竟赚钱不容易。那些为了装面子的饭都吃不起了,还有面子吗?
       楼主说这么多不是说IPhione不好,而是谈谈自己的一些看法。步入社会才知道生存不容易,到处都是用钱处。好了,大家都说说自己的看法吧。
  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